自然愚蠢

查看个人介绍

【超蝙】【绝权】Order Obeyer

看到大家都不带绝权兄dei玩的我来作死尝试了(建议看过漫画再阅读,在斜线刊14至18卷)

其实文不是主要目的,主要目的是请假。明天开始我要去老爷和酥皮的老家玩了,故请一个半个月左右的假,可能暂时不会出没了(先斩后奏

这篇文真的是难产出来的orz算是假条附赠吧,文字功力不够,没有写出想要的感觉,大家瞎jb随便看一看就算不看也罢(挥手

全文1.9w,一发完,有车尾气

------------------------

看到主页的太太们都被屏蔽了感到十分害怕所以还是直接点我吧

!!看完以后再往下看!!

!!看完以后再往下看!!

!!看完以后再往下看!!

!!看完以后再往下看!!

!!看完以后再往下看!!

为了防止我没讲清(捂脸),我在这里再提一下

他们进入时间机器之后就陷入了一个闭合的、出不去的时空回环,他们就会一次次地重新走着这一切事件的流程,除非做了什么触动时空本质的事(比如启用母盒),是出不去的

老爷每次都把大超送出去,但都只是送出了那一次循环中的那一个大超,他还必须持续地送出每一个时间回环中的大超,不然的话这个逻辑就不成立。举个离子,加入A陷入了煮鸡蛋1-吃鸡蛋1的时空回环中,他如果想把鸡蛋1给B吃,他就要每次都给,只要他一次没给,就相当于整个时空回环最终输出的结果事A没有给B吃到鸡蛋1,所以A必须要每一次、每一次都这么做。因为无论这件事他们经历多少次,最终整件事在一切时间线之外看来是只发生了一次(讲得好乱不知道大家明不明白,要是不明白就看个乐呵好了)

其实前面埋了很多伏笔(比如达叔的那个代价)大家有兴趣的话(不可能的)可以找一找

请了这么久的假,真的很愧疚。对不起(鞠躬

评论(16)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然愚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