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愚蠢

查看个人介绍

【不义】【超蝙】逐渐苏醒

发现这个月更的特别少,就一边看风景一边写完了。不知道写的啥,经常一抬头看海再低头就忘了写到哪儿了。

我甚至不知道这是不是刀

我想我大概就是喜欢尝试各种叙事风格。

剧本向,意识流,荒诞派,作者脑子有问题,不喜勿入

如果大家看不懂一定要说啊!我会放个个人理解的!!(话说难道荒诞派不就是看不懂吗……

------------------------------

第一幕
寂静于死寂中逐渐苏醒。

???:布鲁斯!布鲁斯!

蝙蝠侠:(摁住头)嘶……你是谁?为什么站在黑暗里?

???:这里都是黑暗。很高兴见到你,布鲁斯。我很想你。

蝙蝠侠:你是谁?

???:我是……

声音A:布鲁……我是说,蝙蝠侠!没想到居然会在这里看到你!太难得了!我们多久没见了?

蝙蝠侠:……绿箭侠?

绿箭侠:(拥抱)真的是好久没见到你了。哦,虽然这么说很恶心,但我真的很想念你。最近怎么样?

蝙蝠侠:(苦笑)你觉得会怎么样?不是什么你我想听到的结局。我不能待在这,我必须离开。

绿箭侠:(指着黑影)那是谁?我怎么看不清你的脸。

黑影:(摸脸)我……我也不知道……我想我可能忘了很多东西,我失去太多了。但是我记得你,布鲁斯,呃,我是说,蝙蝠侠。我也记得你,绿箭。无论如何,我很高兴见到你们。

蝙蝠侠:(小声自言自语)我必须离开。

绿箭侠:你在这里很久了吗?你知道怎么离开吗?

黑影:我在这里很久了。但是很抱歉,我跟你们一样毫无头绪。这里一直是一片黑暗。

???:我可不敢苟同。以前这里还是有能够看见的东西的,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就没有了。

黑影:你是……?提姆?

蝙蝠侠:红罗宾?

红罗宾:蝙蝠侠!绿箭侠!居然是你们!我听到有声音就走过来了,真没想到!那边那个没有脸的是……

蝙蝠侠:不清楚。你怎么样,红罗宾?其他泰坦成员呢?

红罗宾:我很好,他们还在幽灵区,超级小子不能离开那个地方,不然他的生命就很危险了。我一个人过来的。

绿箭侠:喂,蝙蝠侠!你的身体在渐渐消失!

黑影:蝙蝠侠!

红罗宾:布鲁斯!

第二幕
蝙蝠侠:……我感觉不到我的左臂了。
红罗宾:(捏了捏)但它的确还在。没有感觉?能动吗?
蝙蝠侠:(摇头)
阿福:那很遗憾,少爷,看来您以后享受不了切牛扒的乐趣了。
蝙蝠侠:阿福。
阿福:好久不见,少爷。希望我们分别之后您没有度过一段过于艰难的时光。
蝙蝠侠:我很好,阿福。我很好。
红罗宾:分开?
绿箭侠:别看我!我也不知道。
黑影:我也。
阿福:真遗憾这里没有炉子,不然我们还有机会好好品尝烤鹌鹑。
蝙蝠女郎:我怎么从来没听过这等好事,阿福?看来您瞒着我和布鲁斯过着不少好日子?
蝙蝠侠:蝙蝠女郎。
蝙蝠女郎:拜托,这里的人都知道你的秘密身份,没必要掩掩藏藏。
蝙蝠侠:……你知道怎么离开这儿吗?
黑影:为什么每次来你都要想着离开呢?布鲁斯。
蝙蝠侠:我必须离开。我不应该在这个地方。
黑影:你离开这里后,有什么可以做的呢?
蝙蝠侠:……
红罗宾:嘿,友好点!
黑影:抱歉,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单纯地询问。
蝙蝠侠:我必须离开。但是我想我可能更难离开了。
黑影:(凑到耳边)你能控制的身体的部分变少了。
蝙蝠侠:……只会更少。
绿箭侠:你们有听到响声吗?我听到有人的哭喊。
巴特森:有,那里人多着呢。
绿箭侠:沙赞?
黑影:比利?
巴特森:Hi,你们好。
蝙蝠女郎:呃,你怎么不变成沙赞呢?这样看上去怪怪的。
巴特森:我也想。但是我好像失去了我的能力。沙赞!你看,没有用。
蝙蝠侠:你说那里人很多?
巴特森:嗯。两百多个人,被困在那里。
红罗宾:那里是哪里?抱歉。因为这里到处看起来都是一样的。
蝙蝠侠:去到那里算是离开了这个空间吗?
巴特森:呃,我不知道。但我想应该不是。你看,我就是从那儿到这儿的,没什么区别。就是这儿人少。
黑影:会多的。
巴特森:嘿!我还不知道这个没有脸的大家伙是谁呢?你叫什么名字呢?(手背拍到黑影的胸膛上)嘿,真是够硬的。不过我要是变成沙赞了我也不会差。我可是有“子弹免疫系统”的人!
蝙蝠侠:(不动声色地打量着黑影)
黑影:(摇头)我不记得了。
绿箭侠:(坐在地上)啊——好累。我觉得出去是无望了。不如我们就在这里纯聊天好了。谁带了扑克牌吗?
蝙蝠侠:(低头看手)我想我可能要走了。
红罗宾:你的身体又在消失了。
阿福:希望这不是什么不好的情况。
红罗宾:上次他也是就这样消失了,但是后来又回来了。
蝙蝠女郎:……他不见了。

第三幕
绿箭侠:很高兴你又回来了。你的左臂怎么样了?
蝙蝠侠:我的双臂都感觉不到了。
阿福:我很遗憾。我还期望着给您做一次冰淇淋呢。
蝙蝠侠:这不好笑,阿福。
阿福:可是您别无他法,少爷。
黑影:(担忧地握了握蝙蝠侠无力垂下的手)你感觉不到我吗?
蝙蝠侠:嗯。我得走了。
绿箭侠:我想也是。让我们看看能不能帮你离开。这里不是你应该在的地方。
红罗宾:然而我们完全不知道前两次他是如何离开的。
蝙蝠女郎:(抱拳)也许我们应该揍晕他。
巴特森:虽然我也想,可我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
???:沙赞?你怎么跟这群人在一起?
绿箭侠:神圣的屎!绿灯侠?
绿灯侠:绿箭?我以为你已经……
绿箭侠:确实,不需要你以为。
绿灯侠:沙赞,快过来这边。
蝙蝠侠:我们先关注一下怎么把我送出去的问……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
绿灯侠:超人?你怎么看起来……
???:窝不是超人!!
黑影:(往前一步挡在蝙蝠侠身前)
蝙蝠侠:(往旁一步)这是异魔超人,卢瑟创造的、为了和超人对抗的复制品。
绿灯侠:卢瑟?我就知道他不可信任。
异魔超人:(走到黑影和蝙蝠侠面前,指着蝙蝠侠)窝知道你,但是窝讨厌你!!
绿箭侠:这什么素质,一上来就说讨厌别人。
黑影:……我想,他说话是反过来的。
异魔超人:窝不是。
绿灯侠:那我们应该打起来还是和睦相处?
黑影:你最好别想。
绿灯侠:哟!很大火气啊这位朋友,你……
蝙蝠女郎:他不知道他是谁。没别的意思,节约时间。
蝙蝠侠:没有时间给你们争执。我怕我再不离开,就不能离开了。
红罗宾:你是唯一能离开的人。
绿灯侠:我可不这么认为!巴里呢?克拉克呢?
黑影:克拉克已死。
绿灯侠:什……?!
黑影:布鲁斯,我想,你需要靠你的意志才能离开。
异魔超人:窝也不想离开。
蝙蝠侠:意志?
绿灯侠:那是不是我才是能离开的人?
绿箭侠:没人想听你的冷笑话。闭嘴吧,灯侠。
绿灯侠:(皱着脸)
黑影:你在这里待的时间的长短,取决于你想离开的意志有多坚定。
阿福:我想,您这次呆的时间要比上次长了。
蝙蝠女郎:布鲁斯……
巴特森:或许我们真的需要一副扑克……哎哟!
红罗宾:比利。
蝙蝠侠:希望越来越渺茫了。
黑影:布鲁斯……
蝙蝠侠:(抬头)如果我待在这里,你(们)会一直陪着我吗?
[英语中,you可指你或你们,故此处用括号括起“们”]
绿箭侠:废话。
阿福:少爷,我想我需要重新认识一下您了。
红罗宾:布鲁斯,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多愁善感了?
蝙蝠女郎:我想这是不言自明的?
巴特森:当……(被绿灯侠瞪了回去)
异魔超人:窝不会。
蝙蝠侠:(看着黑影和异魔超人)你会吗?(逐渐消失)
黑影:……抱歉。(蝙蝠侠消失)布鲁斯。

第四幕
黑影:(扶住平衡不稳侧倒的蝙蝠侠)你怎么了?
蝙蝠侠:左腿也失去了感觉。
阿福:看来你的情况每回去一次都会变严重,少爷。
蝙蝠侠:我想是的。
红罗宾:那你还要回去吗?
蝙蝠侠:(垂下眼睑)我想是的。
蝙蝠女郎:你回去的时候经历了什么,你还记得吗?
蝙蝠侠:(张望)异魔超人不见了。
巴特森:你听上去不是很坚定。
绿灯侠:(变出一副扑克牌)我们可以打牌。
黑影:你的嘴角怎么了?
蝙蝠侠:(舔舔嘴角)……被揍了。
红罗宾:居然有人揍得动你!那想必是超人了。
绿箭侠:我们也和灯侠干过一架,但显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绿灯侠:我想我们做什么都没有实际意义了,还不如去和隔壁的两百人蹦迪。
巴特森:可以开个聚会。
绿灯侠:有绿色的薯片、绿色的鸡尾酒、绿色的聚光灯、绿色的玫瑰,真是个不错的派对。
绿箭侠:这个派对听上去居然该死的不错!
蝙蝠侠:我不知道我是否还应该回去。
绿箭侠:抱歉,我们不应该这么说的。我们只是开玩笑。你应该回去,布鲁斯。
绿灯侠:抱歉,布鲁斯。但你应该回去。
蝙蝠女郎:你的转变真是出乎意料。
绿灯侠:我自有想法。
蝙蝠侠:……回去已经失去意义了。
夜翼:你必须回去,布鲁斯!我是说蝙蝠侠!
蝙蝠侠:夜翼……?
夜翼:是我。
蝙蝠侠:我想你不应该在这里。
夜翼:(看了一眼抱着蝙蝠侠的黑影)呃,(转过身)好吧。
蝙蝠侠:我不是指这个!
夜翼:好吧,我可以转回来吗?
黑影:转吧,在布鲁斯生气之前。
夜翼:(打量黑影)我想……你的脸是自动马赛克吗?
绿灯侠:终于有人说了!谢天谢地!我忍了很久了。
黑影:……我想可能是因为我忘记了我是谁。
蝙蝠侠:我不认同。
夜翼:不管怎样,蝙蝠侠,你必须马上回去!情况已经越来越糟糕了!如果你再不回去,超人就要成为第二个布莱尼亚克了!这个世界也会就此崩塌!
蝙蝠侠:我的两个世界都崩塌了。
黑影:(抱紧蝙蝠侠)你应该走,布鲁斯。
绿灯侠:我应该给你们搭个房间吗?(用绿灯能量围起蝙蝠侠和黑影)呃,抱歉,我忘了它是透明的。
蝙蝠侠:我……我意识到,在很久以前,我们就只剩我的信念了。
蝙蝠女郎:布鲁斯,不要这么说。
黑影:(紧抱)你该走了。
蝙蝠侠:(闭眼)这是最后一次了,我想。

第五幕
阿福:少爷……
红罗宾:布鲁斯他怎么了?
黑影:(将突然出现的浑身无力的蝙蝠侠扶住)我想他可能四肢都……
红罗宾:布鲁斯……你到底经历了什么?
蝙蝠侠:(皱眉,闭目)他要来了。
蝙蝠女郎:谁?
绿箭侠:听上去不是什么好事。
蝙蝠侠:(睁眼,扯了扯嘴角)我成功了。
黑影:(鼻子埋在颈间)对不起……
绿灯侠:这个空间……我的戒指感觉到这个空间开始变得不稳定了!
巴特森:怎么办?我们可是离不开这里的!
蝙蝠侠:没关系,比利,哈尔,提姆,芭芭拉,阿福。没关系的,克拉克。
黑影:(一顿)我就知道瞒不过你(面目逐渐清晰)。
蝙蝠女郎:(厉声)超人……?!
红罗宾:(拿出蝙蝠镖)
阿福:(皱眉凝视克拉克)
蝙蝠侠:不,不是超人。只是……克拉克。
克拉克:(深吸气,尝试开口,又闭上嘴)……
巴特森:沙赞!(闪电劈下)咦!我居然可以变身了!(挡在克拉克和蝙蝠女郎之间)不要打架,你们。
绿灯侠:这个空间正在崩坏!
蝙蝠侠:不是崩坏。
克拉克:只是……有人要来了。
???:蝙蝠侠!
蝙蝠女郎:谁!!!
红罗宾:(扔出蝙蝠镖)

猩红的披风在黑暗中翻滚而下。
克拉克转过身去,将蝙蝠侠护在自己的身前。坚硬一如钢铁的手穿过他的胸膛,将克拉克身上最热的血洒在了他怀中脆弱的蝙蝠侠的肩膀上。他抓住了蝙蝠侠的细长脖子。
“为什么要逃,布鲁斯?”
嗓音喑哑得像被世上最粗粝的岩石在永恒中打磨过;深红的眼睛似乎可以滴下鲜血。
“我将你一部分一部分地破坏,为什么你还可以挣脱?”
不同的攻击雨滴般湮灭在说话者的长袍上。下巴的护甲凌厉了他的眼。
“如果你想破坏我所建成的一切……”
超人像是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力气。他松开手,与那二人一同坠向黑暗的底部。
克拉克抱着蝙蝠侠,在他耳边呢喃。
“你做到了。”

第六幕
死寂于寂静中逐渐苏醒。

大家猜猜不义超干了什么_(:з」∠)_
A.求婚失败拆了韦恩庄园
B.求婚失败搞死了哥谭
C.求婚失败把布鲁斯重视的人一个个杀了
D.以上都不对
---------------------
正文
Damian : Who are you?
Billy : I'm Batson.
Damian : I AM Batson !!!

我终于玩了batson的梗!我忍了很久了!!

评论(11)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然愚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