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愚蠢

查看个人介绍

就没有人觉得精灵旅社特别适合正义联盟吗_(:з」∠)_

听闻超能力者、为了摸清他们的底细的老爷来到了旅社,见到了穿着红黄蓝三原色的大超,掏出了韦恩黑科技唬没见过世面的大超说这是超能力。然后住下了。

随后发现旅社里经常会有一阵带颜色的风吹过、却看不见人影;一个房间里整天冒出红色火光、总传出诡异的自言自语声;还有浑身冒绿光的看上去阴惨惨的人;一个永远吃着冰淇淋看上去很正常、不知道有什么超能力的女人;时不时就导致旅社大面积水淹的金发男人;还有一个诡异的、全身肢体皆可拆卸的机器人。

在日常接待超能力者的过程中慢慢理解了超能力者其实也只是普通的人,只是因为人类社会不能接受才选择在偏远的地方居住。

接着在老爷摇摆不定的时候莱秃就联系到了他,说超能力者们要搞事。老爷肯定觉得有蹊跷啦,就假装同意引来了莱秃,知道莱秃想借他的能力摧毁超能力者们,就一同把莱秃揭了。

老爷和大家袒露了原本的想法,超能力者们也从老爷身上觉得人类虽然不友好但是也不坏。

所以他们成立了正义联盟。_(:з」∠)_

感觉很好玩啊哪个大佬愿意动笔吗(´⌒`。)搞笑细胞全死光的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写好笑可是感觉又很有意思啊~

占tag致歉

评论(8)
热度(35)
 
©自然愚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