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愚蠢

查看个人介绍

【超蝙】蝙蝠侠仍未知道那天的ASMR是怎么一回事 pwp

这是ASMR推广文

Summary:蝙蝠侠没有中魔法,可是超人对他说的话、做的事都会产生与ASMR等同的结果。

从来没想到开学的采购会这么忙。每次以为自己东西买全了别人一提醒才知道还忘了这个那个,感谢我遇到的中国好舍友,一样一样告诉我要买什么才勉勉强强大概也许可能买的差不多了。对没错这就是我为什么先写点梗不写斯莫威尔的蝙蝠的原因因为我好累只有开车才能舒缓我的心

这是 @宅狼 的点的艹/到/怀孕,里面混了奇怪的别的梗进去……

关于ASMR:

可能有人听过它别的说法,诸如什么哄睡、帮助睡眠的声音、触发声之类的,但是在b站没有屏蔽ASMR这个搜索词之前它就是叫ASMR,第一次听的时候浑身发痒直哆嗦,不过文里是有点夸大的成分,建议大家边听边看?(*/ω\*)音量与听歌时差不多就可以了

牢骚:为什么pwp要有剧情?!为什么写个pwp还要费心琢磨感情上转折的自然?!难道不是开就好了嘛,为什么开车还要会铺路!

------------------------

Bruce也忘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出现这种情况的了。
一开始的感觉很微弱,就像是一只小而不易察觉的蚂蚁,蛰伏在衣服与皮肤的微小缝隙之间,偶尔听到了什么声响,就开始爬动起来,从耳朵开始,蔓延到全身。但是这比痒又多了一些什么。或者说比起痒,更像一些什么。
这种感觉慢慢变得强烈起来。

ε=ε=ε=(~ ̄▽ ̄)~

彩蛋一:

后来超人告诉蝙蝠侠自己早就知道他的问题了,当时只是想逗他玩,不出意外地被蝙蝠侠打了一顿,并且对方让他在韦恩的卧室外孤苦伶仃地飘了一个星期。

彩蛋二:

一个月后,蝙蝠侠感到身体不适,一番检查后发现自己怀孕了。

彩蛋三:

检查过后,发现不是魔法的原因。

彩蛋四:

也不是身体变异。

彩蛋五:

他们去找了孤独堡垒,AI祝他们早生贵子。

彩蛋六:

而且ASMR的效果迟迟无法消除。

--------------------
开学后就是军训,可能会更新变慢。如果我突然失踪了,没错我就是失踪在了军训和什么奇怪的开学考试里(ノ_・。)

评论(30)
热度(260)
 
©自然愚蠢 | Powered by LOFTER